芙鱼🐟

雨过河源隔座看
博爱杂食

三号风球

作为一个热衷于看耽美的人,我自认为对同性恋已经支持到百分之一百。

虽然我不喜欢看百合文。

一年前当我看到动态里Sisi没头没脑地发表了“香香软软的女孩子才可爱”之类的言论的时候,我也没觉得有什么奇怪。

毕竟很多人在微博上叫嚣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这种话。

然后再看到时就有点在意到了。

她最后一句说:“我之前可能是因为世俗的眼光,从未想过我的想法是正常而有另一种可能的。”

她指的是,她真的对女孩子的喜爱远超面对男生的荷尔蒙分泌。

我当时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想我大概看懂了。但发什么都显得我无知而突兀。

其实在我心底,我挺想发些什么,表示一下支持的态度什么的,又觉得真的发了,反而有一种欲盖弥彰的意思。

就仿佛:哇你原来是这样的人啊不过没事还有我支持你。

面对一件普通的事不应吃惊。

说到底,我也浅薄。

昨天她又发了动态。

夸小姐姐穿露脐装好看,说小姐姐腹痛她心疼,讲她俩牵着手走回宿舍,心情从不好变开心。

我就在想她之前的表达是不是已经算出柜。这次是在秀恩爱还是秀友情。

又想,有什么关系。

性别如何,都可以交朋友,也可以当恋人。

愿这成为,最平常不过的事。

评论
热度(5)
©芙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