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鱼🐟

雨过河源隔座看
博爱杂食

一号风球

coco又打算分手了。

跟我说的时候我正打算把虾丸倒进火锅里,听了她的话我只好住手。

她颇有些黯然神伤的架势。筷子尖抵在芝麻酱碟里,垂下眼睫发出悲叹。

我一时不知该作何反应。只好问她原因。

有什么原因。她觉得倦了。没意思了。

啊……我僵硬地应和着,你开心最重要。

可我不知道怎么开口。她掩面,痛苦的样子。他还买好了七夕礼物和生日礼物,要在我回去的时候去车站接我。

他对你真的很好啊。我默默感慨。

是啊,所以更说不出口了。她的手滑下来,脸上的表情很失落。

『他的深情,反而成了你的负累。』

没关系。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好了。分不开那就再相处看看。

我用我贫瘠的经验尝试给她提供选项。

啊……真的不想再拖下去了……我感觉没那么喜欢他……

她摇头。

那就分吧。

我也有点破罐子破摔,利落一点,别想些有的没的了。

啊……可是礼物……他都准备好了……一想到就觉得有点残忍。她又犹豫。

『刽子手也知道杀人残忍。』

谈个恋爱这么复杂。半晌我开口,终于把虾丸倒进沸水里。我还是单着好了。

对啊。真的好复杂。她嘟囔着附和了。

于是我又开始讲我单身的生活,终于把话题转移。

吃完饭逛完街看完电影,我们互相告别。

半夜零时。我打开微信,发现她来了新信息。

分了。

我本只打算睡觉前检查一下消息,没做这种心理准备。

我给她发了拥抱的表情。

你永远有我。

第二天我很忙。没有怎么看手机。到了半夜才打开检查消息。

她发了动态。却是一幅浓情蜜意的画面。

没讲分手和好之类的字眼,没人知道这段感情里一天里发生过的风云变幻。

除了两个当事人。

还有我。

我跟风在下面留言999。本打算发消息控诉一下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但想想还是算了。

『或许,不管是何语境下,只要说了我想说的话,就可以了』

她没有向我解释。后来在闲聊中才一笔带过。带着笑容。

曾经的彷徨犹豫,现在都化成爱意了吧。

我默默想着,觉得有点荒诞不经。

评论(3)
热度(1)
©芙鱼🐟 | Powered by LOFTER